照片 (3)  

在我計劃打造一間粉紅屋後,

我問寶茱是否希望家裡都粉刷成粉紅色的樣子,

她馬上很肯定地和我說:要!!!

而之後她也以"粉紅公主"自稱,

我也利用"粉紅公主"這個名號治約她,

如她有時頑皮亂吼叫,我會和她說粉紅公主是很有氣質的,不會亂吼叫喲!

她必會馬上回愎為一位氣質的小公主,

也會和她的玩偶們自我介紹說她就是粉紅公主,

有一天我們去素菜館吃飯,老闆說:小妹妹,你好漂亮呀,

寶茱竟然回老闆說: 因為我是公主呀~

 

看來她真的是從骨子裡認為她是位公主了!

 

我們去逛街時,她看到可愛的東西想買時,我和她說"等我們家變成粉紅色時再來買"

沒想到這句話寶茱也學了起來,

當我看到我想買的化妝品,她和我說"等我們家變成粉紅色時再來買"

為母的當然要做好榜樣,馬上止住慾望,

甚至當我看到一件小女孩的粉紅色的裙子想幫寶茱買,

她竟然也對我說"等我們家變成粉紅色時再來買"

我想,在我們家還沒有變粉紅色之前,可能什麼東西都不會再買了吧...

 

這間"三代同堂粉紅幸福滿屋"對我的家人們是一個夢想,

也是我人生努力的目標,

在我人生中的低潮,我的家人們總是給我支持,包容我的一切,

陪伴我渡過離婚時最痛苦的時候,

為了媽媽,為了寶茱,為了我愛的家人們,也為了我自己,

我必需樂觀面對我的人生,

我希望不要讓媽媽再為我操心,而我也要成為女兒的榜樣,

無論人生遇到什麼樣的困境,都要能夠保持正向正面,勇敢承擔並解決問題,

 

打造粉紅屋並不是因為只想爭取"免費"一百萬來裝修房子,

裝修房子這件事是不會因為沒有中獎而停置,

是如果能爭取到這一百萬,對我那勤儉的客家媽媽意義更不同,

也必能更快實現完成房子的裝修為粉紅屋的夢想,

希望大家能幫忙完成我們這個夢想!

在你來說可能是不花幾秒鐘的時間投票,但對我們一家來說是無限的希望!

目前我們位居第24名,只要擠入前20名就能進入決選!

我們真的不遠! 但需要大家能持續每天都幫我們投一票,

或許很快就真能在電視上看到"三代同堂粉紅幸福滿屋"呈現在大家眼前!

 

歡迎大家於FB投票並分享拉票, 請註明 #0470 

請按此連入投票網頁選擇#0470

 

在這裡深深向大家感謝,深表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