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8  

親愛的心肝寶茱,

 

你滿三歲囉!!!

今年你生日的當天,媽咪無法陪伴在你身邊渡過,

但我相信你仍是會有非常開心的一天

 

回想三年前媽咪懷孕與生下你的過程,我對妳只有充滿感激,

從懷孕開始,你就沒有讓媽咪吃太多苦頭,

媽咪一次孕吐也沒有,生產的過程也可以用非常有效率來形容,

媽咪完全沒有產後憂鬱,

因為我知道,是一位天使來加入了我的生命,

你創下了不到滿月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的記錄,

也可以自在安定地與自己玩,完全不需要奶嘴來安撫,

就連每個小孩必經之流口水滴得到處都是的階段,你也完全跨過,

口腔裡的小肌肉發達到及時可以吞嚥口水,讓媽咪覺得不可思議到還特別帶你去看醫生!

 

只是妳有一些調皮,媽咪為了懷你挨了好多好多針,

第一次人工受孕失敗後,媽咪決心要離開工作,好好調養身體,

也嘗試利用"民俗療法"...經歷過求神也求不到的絕望,

最後終於在第三次人工受孕加上濟公的"移花接盆"相助,

你終於來到媽咪的肚子裡

 

你有一個非常愛你的媽咪,也有一個非常愛你的爸比,

只可惜這兩個人無法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我知道你內心會有很多疑問,為什麼你要一直這樣換地方住來住去,

媽咪現在沒有辦法用你懂的語言解釋給你聽,

可是你真的很懂事表現得很好,

不管住哪你都開開心心,可以隨遇而安

 

媽咪想和你說,

人的一生,不會一直都是平平順順,

要感謝所有好的事情發生,更要感謝所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要記得做人要 "惜緣,惜福,知足,感恩"

這八個字你現在還不懂真正的意義,

在你未來的人生中再慢慢去體會吧!

 

媽咪謝謝你,願意投胎來做我的女兒,

我不是完美的媽咪,但我是最愛你的媽咪,

在你遇到開心的時候,希望你能與媽咪一起分享喜悅,

在你遇到不順心的時候,媽咪也希望成為你最好的精神支柱,

媽咪對你的期許就是要平安快樂健康地長大,

 

媽咪不斷地為你記錄你的成長過程

以下是媽咪為你製作的三歲生日影片

媽咪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