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成員介紹:

每個媽媽都希望女兒能得到幸福,我的媽媽也不例外,但是她和別的媽媽不同的是她不會用世俗的眼光來定義一般所謂的幸福,而是無條件的支持女兒所有的決定與選擇來成就女兒們想要的幸福,所以面對覺得即使單身也很好的姊姊和去年決定離婚帶著3歲女兒與三隻小狗展開新生活的我,媽媽也一樣把我們包容在她溫柔的羽翼下。

只是在我們搬回家後,原本只有媽媽和姊姊兩個女人住的家變成了四個人加三隻貴賓狗總共七個女生組成的一大家子,而這18年都不曾裝修過的21坪的房子就變得頗為擁擠了。

身為媽媽的女兒,我希望能早日幫她完成把這間房子重新整修裝潢的夢想,希望能夠把這間清一色住著三代女性的房子改造成一間幸福的粉紅屋,為我愛的家人們打造出一個舒適的空間,讓住在這個屋子裡的我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空間的能量。

 

裝修需求說明:

1.牆壁粉刷以粉紅色油漆為主,裝潢與傢俱以粉紅色/白色為基調,簡約美式風格。
2.媽媽喜歡料理,希望有機能佳與寬敞的半開放式廚房,並有個可展大收小的餐桌區域,讓另外三個女兒與五個孫女回娘家時,也有適合的用餐空間。
3.姊姊房間希望有放電視與收納CD的空間。
4.目前與女兒同房,希望規劃未來可分隔出她長大後的私有空間。
5.希望有三隻小狗專屬的活動區域。
6.充足的收納空間
7.陽台有可以放得下洗衣機與烘衣機的曬衣空間,並有垃圾分類區。

 

目前屋況:

這是我們家的客廳,暪多小東西顯得雜亂

stayfunny 02  

飯廳更是堆積不少雜物,而我現在就在這餐桌上用電腦,所以基本上,吃飯都不在這張桌子上吃了

stayfunny 03  

廚房空間太小,真的容不下二個女人,而且櫥櫃已老舊,後陽台也堆積雜物,放不下烘衣機

stayfunny 04  

媽媽的房間,堆積了許多成年寶物...其實想要重新裝潢,也是要逼媽媽把不用的東西儘量捐出去

stayfunny 05  

我與寶茱的房間...東西多到要爆炸了,但有寶茱的照片在牆上加持,亂中有溫馨

stayfunny 06       

 

認同我的理念與希望看到一間幸福粉紅屋建立實體的親朋好友與有緣人們,

請幫忙投 #0470 三代同堂粉紅幸福滿屋一票! 在此由衷感謝!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hhh/million/2014/vote.php?page=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