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碎碎唸了一些算是我對這部落格的背景介紹,

現在該是來進入"主題"的時候了,

這個部落格我取名為"寶茱姊與寶茱媽的粉紅屋",

是因為我想要為寶茱佈置出一間會讓她看了就很開心的粉紅色屋子,

因為粉紅色是讓女人們可以感受到幸福的顏色,

我希望寶茱即使是個單親小孩,一樣可以過得很幸福,感受到很多愛的圍繞,

我要她在快樂與自信中成長,

以下是我與寶茱一開始粉紅屋的預定地:

DSC09513  

這是五年前三姊頂樓加蓋的房子要出租找房客時,我替姊姊拍的,

五年後,我帶女兒和小狗搬回娘家,整個家被我擠到爆炸,

三姊非常幫忙的說等她樓頂房客租約到期,

就可以讓我和寶茱與小狗們搬去頂樓居住,

當時媽媽一直勸我不要搬走,必竟住在家裡,彼此比較有照應,

不過我當時內心已在蘊釀在三姊的頂樓佈置一間我與寶茱的粉紅屋的藍圖,

於是上網看遍了所有粉紅屋的案例,..

其中包含最有名的吳淡如的小熊粉紅屋,還有作家女王的夢幻粉紅屋,另外就是幸福空間的五坪大小粉紅浪漫屋....等

 

而就在媽媽第N次和我說希望我不要搬走,也剛好是大年初一時,

媽媽無意地說了一句話: 我要來去買樂透了,中了一百萬我就來好好把這房子重新裝潢一下!

就在此時,我突然腦子開竅了!

我怎麼都沒有想到把媽媽原本住的房子重新整理一下,我們大家仍是可以"擠"得很舒適呀!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是十八年前哥哥在世時買的,

他那時買了這房子後,沒有多餘的錢做裝潢,而老天爺也沒有給他多餘的時間就讓他在工作意外中去世,

這間21坪的房子也就一直在媽媽”有一天存有錢再重新整理”的期望下過了18年,

媽媽對我一直是無怨無悔的付出,現在應該是我為媽媽完成心願的時候了!

可是我和寶茱的粉紅屋夢想怎麼辦呢?

媽媽竟然又和我說了一句話: 這間房子,就交給你了,你要用成什麼樣子,就去弄吧!

我問媽媽: 如果都是粉紅色的,你可以接受嗎?

媽媽說: 就交給你吧,隨你喜歡用什麼樣子,總之弄得漂漂亮亮對我很好呀!

我內心充滿著感動與感恩,這就是媽媽對女兒的愛,無條件地成就女兒想要的幸福!

於是我內心粉紅屋的模樣,從原本三姊家的頂樓移植到媽媽的房子,

 

就在我上網看遍粉紅屋的案例時,我發現了"幸福空間百萬讚助到你家"的活動,

我發現時內心直尖叫: 天呀!這不就是媽媽說的,中了一百萬嗎??!!!

於是我仔細研究了這個活動的遊戲規則,便開始計劃要參加這個活動,

不過要成為百萬得主豈是容易,

第一,要很有勇氣坦露給大家看目前凌亂的現居

第二,要很厚臉皮的不斷向親友們拉票

第三,原本以為我有個幸福小家庭的親友們,會訝異原來我已搬回娘家居住

但是算一算,勇氣,臉皮,面子都是不用花錢買的,這是個無本投資,所以就下定決心報名了這個活動!

 

說老實話,從小的的作文並不強,要寫這種文案企劃書,真是令我絞盡腦汁幾乎到嘔心瀝血了,

最後終於在報台截止前的第二天晚上,上傳了企劃書,

當時很高興,報名序號是#0470, 因為這正是媽媽的生日4月7日,

我真的覺得這個數字太棒了,但就在高興的同時我赫然發現,我的報名表中聯繫EMAIL的gmail打成了gamil

天呀! 企劃書一旦寄出,就不得修改了!!!

我真是好氣自己,怎麼這麼粗心,我後來在網站上想找尋幸福空間的電話,但怎麼也找不到,

只好用留言的方式, 希望他們會有人主動與我聯絡,

但第二天,到了下午,眼看截止時間就快到了,都沒有人與我聯絡,

因為入圍通知聯繫都會透過EMAIL,而我怕因為EMAIL打錯而失去比賽資格,

我就只好又將企劃書上傳了一次,序號為#0484,

就在這個時候,我接到了幸福空間的來電,告訴我會幫我修改EMAIL,

真是感到謝天謝地呀!!

我也在電話中和他們說明#0484是重覆報名,請他們可以把它在網站上刪除,

但不知是否作業程序上有些延遲, 至今#0484還是在活動中,

 

總之,我要來開始大力催票了,

請看到這篇文章的親友或者只是路過的有緣人,

投我一票不花您太多時間,

但確可以改變我們這一家四個人三隻狗共七個女生一個夢想的家,

我的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但就缺你的一票了!

以下為投票活動網址, 我是編號#0470 三代同堂幸福粉紅滿屋: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hhh/million/2014/vote.php?page=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