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工,可能休假太多天,心還沒有收回來,

竟然就忘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上公司系統平台訂便當!!!

所以中午就只好自行去小七買午飯,

 

公司在中和工業區這裡,各式各樣便當與小吃其實暪多的,

但我首選就是小七!

老實說並不是因為它叫"便利"商店或是衛生安全還是有什麼我無法抗拒的美食,

我完全是為了它!!! Hello Kitty 貼紙!

b92e910  

之前下午休息時間和同事們去小七打混,只為了透透氣,

不見得買東西,即使買了,也不會硬湊到75元來集點,

即使湊到了,也是把集點貼紙全數送給同事,

但這回Hello Kitt集點,我就無法自拔的感受到,我一定要擁有Hello Kitty杯子!

我開始勤快跑小七,每天都要吃上75元以上的零食, 胖了一,二公斤也在所不惜...

我回想這些年來,好像不知不覺買了不少Hello Kitty的東西,

就連麥當勞當時勝行排對才能買得到的Hello Kitty娃娃,我家也好幾對,

我只好承認,... 我是愛這通俗的Hello Kitty

尤其是無法抗拒的粉紅Hello Kitty

 

今天在小七看到Hello Kitty草莓悠遊卡,

當然馬上就把它敗回去,

看看辦公室這些不知不覺湊出來的粉紅軍團,

心情就變好了!!!

 c61c960  

 

寶茱媽 加油!!!  活出繽紛漂亮的粉紅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