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向大家報告粉紅屋的進度了,

雖然我們沒有入圍"幸福空間百萬裝潢"中獎的機會,

但它反而更加速了粉紅屋的進行,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有意安排要我早點開始,

如果我們現在有入圍的話,還會是處在向大家拉票的階段而已,

但因為沒有入圍,我反而就馬上開始了尋找設計師替粉紅屋做規劃,

 

我前前後後共約了7位設計師丈量,其實本來只預備找三位來比較,

但為了找尋朋友介紹但已失聯的廖設計師,

我在104發案PO文,反而來了好多設計師想接我的案子,

最後終於好不容易聯絡上了廖設計師,

他是來我們家丈量的第七位設計師,而我覺得也是最實在的一位!!

 

我和每一位設計師說我的預算是80萬,

而其它設計師可能是想接我的案子,

都很委婉的說試試看,先設計出來再看哪些要做哪些不做,

但廖設設計師一開始就告知我,

以一般三房兩廳的全室裝潢通常都是在110~150萬左右,要我考量一下,

他並沒有知道我預算少而不願來我們家丈量,

反而是第一次來我們家看屋況時,

我提出了一些我的需求,他給我了很多"省錢"的作法,

更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是所有設計師當中,設計費報價最便宜的設計師了,

在此我不便透露他的設計費是多少,

因為我覺得他給我的是友情價了,我不想破壞他的行情,

之後與他合作溝通的過程中,讓我覺得這設計費很超值!

 

我拿到其它幾家設計公司的全室裝修報價,

價位差不多都是在120~140萬元,並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有包含,

所以我決定由廖設計師幫我設計,發包工程就請我做木作的姊夫幫忙,

希望這樣能夠省下比較多的費用達成我80萬裝修的目標!!

其實我心裡也知要在80萬內真的暪困難的,

我希望至少達成一百萬就能包含所有家具電器!

 

我們預計六月份就要開始動工,目標要在八月底完成,

所以現在進入了瘋狂整理打包的階段,

在寶茱去她爸比那裡後的第一天,我馬上就打包了20箱,

IMG_7837  

 

希望能趕在寶茱回到媽咪這裡前能一切打包就序!

 

 

寶茱媽 加油!!! 我們離粉紅屋更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