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我與女兒寶茱的粉紅屋部落格!

選擇在2014馬年的第一天開張,也意謂著我全新人生的開始!

 

第一, 我要變美... 立誓從四十歲的邋媽變辣媽!!!

嗯...先來看看我目前的模樣... 

天呀,我怎敢誇下這海口... 真是不要臉呀

baoju mom sis 02.jpg  

新春第一天,總是要對自己有些期許嘛!所謂有夢最美啦~

 

寶茱媽目前這模樣要在網路上拼人氣好像是有些自不量力!

我還是找我女兒寶茱來幫我湊版面吧!

 

"寶茱"是我給女兒的小名,是""麗葉的茱,不是""寶的珠喲!

她是我婚後等待多年,歷經中西醫與"民俗療法"而來...就是所謂求神問卜啦!

我於2010年人工受孕成功, 2011年二月順利產下,

懷孕當時我正迷楊丞琳與羅志祥主演的"海派甜心",

所以就讓女兒與女主角陳寶茱同名囉!

你看看... 她是不是很有寶茱姊的架勢呢?

baogu sis mom 01.jpg  

 

生過小孩的媽媽都知道,記憶力衰退是正常的事,

所以我想在這裡,記錄我與寶茱的生活點滴,

這樣當我滿頭白髮坐在輪椅上時,

還可以用顫抖的手滑平版電腦,回憶著當年....(哈!想太多了啦!)

 

寶茱媽才學淺薄文筆平庸, 但希望籍由和大家的分享,認識更多的朋友,

並砥勵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難道現在是有很差嗎???

不不不...不是這個意思,

寶茱媽新年有個願望,就是要打造一間我與寶茱的粉紅屋!!!

就是那種像是住著芭比娃娃令女人們都陶醉的粉紅屋!

好期待~好期待~

我希望把這個過程記錄起來,也與"前輩們"多學習討教房屋裝修的經驗!

 

這個粉紅屋部落格我計劃了幾個主題:

一,小資粉紅屋的籌劃與佈置

二,寶茱玩穿搭之媽咪的夢想芭比

三,縫紉機佷貴so努力玩手作

四,帶寶茱旅行之台灣版媽媽去哪兒

五,邋媽變辣媽...我是認真的!

 

總之,這是屬於我與女兒生活的展示架,有什麼有趣好玩的,就擺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寶茱媽 加油!!! 認真過生活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